admissions

招生資訊

本園幼兒班採蒙特梭利混齡教學,課程請參考『蒙特梭利教育』網頁。

臺南市政府補助托教津貼、中低收入戶教育津貼,每年申請補助時會公告並通知家長。

美語課、音樂課、美術課、體能課與課後興趣培育課程特聘請各領域的專業師資,提供孩子發展特別的興趣與才能,讓孩子的潛能盡情的發揮。幼兒時期由於迫切需要大量知識以應付生存和生活問題,上天於是賦予孩子「吸收的心智」,透過感官,沒有選擇的將資訊輸入頭腦(想像力和圖像)來儲存運用。吉尼特佛斯和高頓戴頓在『學習革命』一書中以「每個嬰兒都是藉由直覺學習的」總括他們的研究發現。

我們常不自覺的忽略孩子內在的潛能和需要,強迫孩子用成人的方式去學習,以至於形成某些盲點阻礙爾後孩子學習的進展。孩子如果有多餘的精力,家長不妨考慮選擇以孩子的天性為出發點的課後其他才能學習活動,讓他們的天賦能力得到更充足的滋潤,做為創造未來世界的基礎。

招生資訊檔案名稱
上傳日期
下載
預覽
家長須知手冊
109年12月01日
參觀時間
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(06) 632-3733

2~3

year

幼幼班

招收二至三歲幼兒,全日收托

3~6

year

幼兒班

招收三至六歲幼兒,全日收托